About Me

About Me
長大以後想去貓咪農場種貓咪

喵安 🐈‍⬛,我是 splitline,資訊領域而言主要對 Web 安全領域比較感興趣,雖然之前也會寫寫網站或 App 當 side project,但最近好像越來越懶得寫程式了_(:з」∠)_;平常會和 ⚔️TSJ⚔️10sec 一起打 CTF,但比起解題其實更喜歡出 CTF 題,會帶給我一種自由研究一些小主題的感覺。

是一個隨處可見的魔化異能行者。

對了,如果想要看像履歷的那種 dump 經歷的網頁,可以來 whois.splitline.tw 逛逛。

關於這個部落格

我的部落格歷經了 Hexo、Hugo、Jekyll,目前總算來到了 Ghost。

我其實不怎麼喜歡在日常(?)寫程式和下指令,三年來陸續嘗試了幾種現代 geek 們流行的靜態網站產生器,但發現不論哪種實在都會嚴重降低我的寫作慾望,於是最終還是自架了一個 Ghost,希望我的產出會因此提升 XD